阿伊伊

微博 @阿伊当机中. 热圈吃粮,冷圈试图产粮. 00Q EBenji 美苏 梅哈梅好.邰方双队伊辛周关周好. RF PN 哈麦好.

二刷之后的一点吐槽。

整理一下二刷最想吐槽的7个点吧。
第一个。
查理的机械臂最后怎么被蛋蛋的手表控制的??

第二个。
蝴蝶那个是下意识反应的保护机制,按照威士忌恢复速度,感觉哈利应该恢复不会那么缓慢。所以一开始遇到危险出现蝴蝶就算一种暗示了吧。怎么说怎么想到了POI的机器宝宝

第三个。
梅林哈利蛋蛋三个人出外勤时候。哈利的眼镜框和梅林的感觉几乎一模一样,然后蛋蛋的眼镜是黑框的。算是哈梅糖?

第四个。
很多梗和第一部似曾相识。
比如测试哈利的应急反应的水里测试想到水下测试,哈利在的屋子里应该也是双面镜。
然后哈利回忆开枪打死泡菜先生。
龙舌兰问梅林和蛋蛋为谁卖命想到被绑在火车铁轨上的质问。
蛋蛋拉威士忌的降落伞想到高空测试拉Roxy降落伞的实验。至于其他方面,哈利对蛋蛋的礼仪培训的回忆杀。
总之,事实证明,训练测试不是白测的。
我记得预告里面还有梅林自带大刀的板子的片段,然而正片里没有…
至于最后哈利和蛋蛋对着镜子谈话,这段和第一部哪部分相似我就不说了,人生只若初见啊。

第五个。
Danny 我知道你的Alex怎么死的了,Kingsman干的。
然后第三部,来自MI6的Q加入了Kingsman正好填补梅林军需官的职位,决定报复,然而最后梅林复活了,然后洞洞拐偏袒Q啊,再然后Kingsman大战MI6,私企大战国企…(London Spy 梗)

第六个。
那个总统叫身边的麦考克我第一眼看成了麦考夫,然后,没然后了。

第七个。
雪山pk反派,全场最佳,威士忌,使用英雄,麦克雷。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