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伊伊

微博 @阿伊当机中. 热圈吃粮,冷圈试图产粮. 00Q EBenji 美苏 梅哈梅好.邰方双队伊辛周关周好. RF PN 哈麦好.

【关周/峰巡】CP向100问(上)

[ 写在前面:

1.第一次写100问,后50能不能有我也不知道,应该会有的,前50问我感觉关周周关不是很明显,如果有严重cp洁癖的就不要往下看了。

2.时间设定私自设定在关宏宇没被陷害之前,伍玲玲死之后。和原著没有太大关系,都是我瞎编的,不喜误入。]

------------ 正文 分割线------------

大家好,欢迎收看本期津港新闻。这期新闻采访我们请到了长丰支队有名的couple 周巡和关宏峰,下面进行采访,大家掌声欢迎~
周巡:老关,couple是啥啊?
关宏峰:你这个脑子,跟你用专业术语解释恐怕短时间也让你明白不了,总之,就是我和你。

1 请问您的名字?
周巡:我叫周巡,我身边这位叫…
关宏峰:我是关宏峰(点头)

2 年龄是?
关宏峰:我,40多,具体不透露了。
周巡:诶,老关啊你别这么说啊,你看着可年轻呢。
关宏峰:也不知道谁之前瞎操心说什么40多岁的人了
周巡:……谁啊?
两个人对视了一眼,周巡尬笑拍了拍关宏峰。
周巡:诶呀,老关你可能听错了,我说的是…十四,对十四。
(主持人内心:这才第2个问题就感觉已经被闪瞎,这后面98个问题问完怕是要成为壮士。)
主持人:那周警官呢?
周巡:我比老关小5岁。
关宏峰:原来你9岁。
周巡:……
主持人:……

3 性别是?
关宏峰/周巡:自己看。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周巡:直率,有责任感,脾气时好时坏,不过这个我觉得分时候吧,有时候摊上坏事,这发脾气也是必然的,不过多数时候还是很善良的。
观众小汪:我就没见过周队脾气好过。
观众小李:我就没见过周队脾气好过。
观众小徐:我就没见过周队脾气好过。
观众小周:我就没见过周队脾气好过。
观众亚楠:周队这好脾气全都给关队了,也就关队能管得了他。
关宏峰:正直,冷静,理性,果敢。

5 对方的性格?
周巡:老关啊,用一个字形容就是好。
关宏峰:血型方刚真汉子,就是有时候脾气暴躁了点。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关宏峰:(摸了摸下巴思索)第一次是在会议室门口吧,那个时候周巡还是个愣头青,我也是个刚入行不久的新人,不过我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人挺有意思的,就和当时局长申请让他跟着我,就这样一跟跟了好几年。
周巡:也算一见钟情了,记得那个时候因为暴力审讯被停职,刚接到领导的通知从办公室出来路过会议室就看见老关了,当时还不知道这个人就是关宏峰,只听过他的名字,是个很厉害的人,看着他看我当时有一种想打他的冲动,出于心情不好。有时候想想也挺神奇的,要是遇不见,可能现在早就被开除了。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周巡:洞察力太强。
关宏峰:血性方刚充满正气,脾气不太好。
主持人:看起来两个人第一印象都不是很好呢。
周巡:(撸袖子)你再说一遍?
主持人:咳咳,下一题,下一题。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周巡:都喜欢。
主持人:噫……
观众:噫……
关宏峰:和他一样。
周巡:老关,你就不能说的直白点?
关宏峰:不能。
周巡:……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周巡:就刚刚这一点,有时候说话一点也不坦诚,总掖着藏着。
关宏峰:掖着藏着?说到这个,你比我更擅长啊。

周巡:诶呀,哪有哪有,老关你这么说就不对了。

关宏峰:我每次掖着藏着,最后不还是被你发现了?
周巡:比如?
关宏峰:(凑到对方身旁,在耳边小声说)我喜欢你。
周巡:老关,行行行,我输了。
主持人:???
观众:???
周巡:没事,没事。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周巡:好。

关宏峰:好。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关宏峰:周巡。
周巡:老关。
主持人:没有更亲昵的称呼?
两人相视一笑。
关宏峰:没有。
周巡:有也不告诉你们。
主持人:……
观众:……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关宏峰:现在这样就挺好的。
周巡:(试探性)峰~
关宏峰:(白了对方一眼)
周巡:啊,老关,当我什么也没说。

周巡:我倒是希望他能叫的更亲昵些,周巡周巡叫着多生分。

关宏峰:你不觉得,一个大老爷们,被别人叫名字最后一个字很奇怪吗?

周巡:第一,老关,你不是别人啊。第二,你要是不想叫,叫别的也行,比如,亲爱的。

关宏峰: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。

周巡:...没什么。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周巡:猫,冷艳。
关宏峰:狗,忠诚。

周巡:我以为你会说我像你们家老虎。

关宏峰:(又白人一眼)你觉得你是体貌特征像老虎啊,还是生活习性像老虎啊?

周巡:我就是开个玩笑,下一题,下一题。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周巡:(挠挠头)老关这么多年,好像只有一条围巾,当然是送围巾了。
观众:想不到周巡这种糙老爷们也能有心细的时候。
关宏峰:我的话,(摸下巴思考)帮着周巡把案子破了。
周巡:啊?
关宏峰:(白了对方一眼)结案之后趁着生日还没过去,赶紧出去吃饭庆祝一下。
主持人:关队真是贴心呢。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周巡:只要是老关送的,我都接受。
关宏峰:我赞成周巡,心意重要。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关宏峰:不满多半出自工作上的分歧。
周巡:不过每一次分歧到最后都证明是我错了,不得不说,老关就是厉害(鼓掌)。
主持人:那生活上呢?
周巡看了眼老关,发现对方一直在盯着自己,欲言又止,止言又欲,整理语言,忘了说啥。
周巡:没有没有。

17 您的毛病是?

周巡:我自我检讨有时候脾气不太好,暴力审讯和小混混差不多,生活不检点。不过,我现在也都是一点一点在改正。
关宏峰:有时候盲目自信给工作上的判断带来一定影响。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周巡:诶,主持人,这采访怎么变成批斗大会了?

主持人:......后面就没有了,周警官不生气不生气。

关宏峰:周巡他自己说的挺清楚的,我就不再重复了。

周巡:...... 老关,我可一直夸你,你这么做,是不是...

关宏峰:(盯)那你觉得我有什么毛病?

周巡:...... (望天)他总有事掖着藏着不说,还有一到值夜班,和老关出去,基本就是吃面,对,顿顿吃面。

关宏峰:还有呢?

周巡:晚上睡觉不关灯,虽然我睡眠质量好。

关宏峰:这些问题,我认为算不上毛病,下一个问题。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关宏峰:做将自己置身于危险的事情。

主持人:你们外勤工作的一直都很危险吧?

关宏峰:是的,而且最开始指名道姓申请把他调到我身边的那个人是我。

周巡:不,老关,这件事不怪你,我跟在你身边,也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,对我日后展开工作...

关宏峰:行,我知道了,工作报告上那些话就不用说了,下一题。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关宏峰:他说过了。

周巡:他说过了。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关宏峰:同居。

周巡:就差领证了。

关宏峰踢了周巡的凳子。

周巡:(望天)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周巡:他家。

关宏峰:我家。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关宏峰:开始还能控制的住,后来...

主持人:后来发生了啥!

关宏峰:支队打来电话,说是发生命案需要出现场,我和周巡就赶去了现场。

主持人:......

观众:......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关宏峰:下一题。

周巡:下一题。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周巡:他办公室。

关宏峰:我家。

周巡:难道办公室不算吗?

关宏峰:局里是工作办案的地方,如果你认为我和你讨论案件也算,那,停尸房和会议室也可以算在地点之内了。

周巡:......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关宏峰:之前说过了,破案。

周巡:准备?什么准备?

主持人:生日前的准备。

周巡:当然是他想要的。

关宏峰:那我想要你...

周巡:哈?

关宏峰:帮我跟进案子。

周巡:......(内心复杂)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周巡:我。

关宏峰:他。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周巡:无法形容的喜欢。

关宏峰:我喜欢工作,他是工作中的一部分。

29 那么,您爱对方吗?

周巡:毫无疑问。

关宏峰:这道题毫无意义,下一个。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周巡:我看见他就没辙。

关宏峰:第一次他在办公室见到我弟,把我弟认成了我,一直和他聊案子,直到我回办公室,他才意识到那个人是我弟弟不是我。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关宏峰:周巡他不会的,这点我很了解。

主持人:那...如果呢?

关宏峰:没有如果,我不会做这种假设。

主持人......

周巡:老关变心,我会和那个人打一架,虽然我相信他的选择有他的理由。

关宏峰:你应该知道,我不是那种人。(拍拍对方小手)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周巡:下一题。

关宏峰:下一题。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关宏峰:不存在迟到的。
周巡:就算迟到,大家都是因为忙工作才会迟到,而工作也是在一起工作,所以,不存在。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关宏峰:(摸摸下巴,思考)
周巡:就是现在这个表情。
关宏峰:……(扭过头看对方)周巡啊,他工作一本正经的时候,和晚上……
周巡:咳,下一题。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周巡:现在。

关宏峰:(看)周巡你什么时候心理素质这么差了。

周巡:......

主持人:那关队没有心跳加速的时候吗?

关宏峰:有的,年轻时候出外勤经验不足面对突发情况会紧张...

主持人:关队,恕我打断您,这个问题问的是你们两个一起的时候...

关宏峰:那就是和周巡2年前实施抓捕的时候,幸好凶手放空枪,不然,也没有然后了。

主持人:我以为是生活中你们两位的故事。

关宏峰:这不就是生活吗,生活中工作上的那部分。

主持人:......

观众:......

37 对方有说谎的时候吗?擅长说谎吗?

周巡:这个,老关最擅长吧。

关宏峰:我觉得周巡你不比我差多少。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周巡:做什么都是幸福的。

关宏峰:包括写检讨和停职那两部分?

周巡:诶,老关,你今天怎么总是反驳我啊。

关宏峰:工作以外的时间和周巡待在一起,虽然工作时间也待在一起,但工作和工作之外差别很大。

主持人:比如?

关宏峰:(不怀好意看了周巡一眼)

周巡:... 下一题。

39 曾经吵架么?

周巡/关宏峰:吵过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关宏峰:案件上的意见分歧。

周巡:有时候老关还无故对我进行批评教育。

关宏峰:(看对方)有吗?

周巡:有的,比如不要随便带走案发现场的东西,哪怕不是证物的一部分。

关宏峰: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吗?

周巡:(突然紧张)没,没有。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周巡:都是我主动认错(叹气),想让老关道歉是没可能的。

关宏峰:不,今天我错了,周巡。

周巡:哟,这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啊?

关宏峰:我认为“我以前原谅你了”这件事是错误的。

周巡:别啊,老关,你不可能出错的。

关宏峰:... ...

周巡:老关我对我之前的行为向你道歉,我承认你做的大多数决定,不,大多数问题出在我,不在你。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周巡:做。

关宏峰:不做,做夫妻。

周巡:???

主持人:???

观众:???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周巡:当别人质疑自己时候,有老关支持。

关宏峰:从确定关系那天开始。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关宏峰:各种方式,工作上的帮助,生活上的关怀,心灵上的安抚,和身体上的...

主持人:身体上的??

周巡:(紧张)老关的意思是身体上的照顾,下一题,下一题。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关宏峰:不存在。

周巡:不存在。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关宏峰:琉璃苣,勇敢。

周巡:这个问题,等我找找,(掏手机搜索),我认为白牡丹适合关队,你看什么王者风范,什么对美好人事物的追求,(看了看关队,拍拍对方)就是它。

主持人:好了我知道了,周警官不要那么激动,下一题,下一题。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关宏峰:有。

周巡:没有,就算有,老关也能推理出来(无奈)。

 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周巡:最开始跟在老关身边,感觉智商被碾压,后来,习惯了也就没有了。

关宏峰:不存在的。

主持人:关队还真是自信。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周巡:秘密。

关宏峰:公开。

周巡:???

关宏峰:周巡你是真傻还是假傻,除了你,警队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两个的事情。

周巡:我说他们最近怎么不对劲,原来是这样(若有所思点点头)。

关宏峰:(捂脸)

观众:心疼关队。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 

关宏峰:能。

周巡:能。

 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